我也不想写的,可是有人夸我诶☺️

无聊的一百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杀:杀生丸。

犬:犬夜叉,这什么问题啊!!

兔:哎呀,礼貌性地问一下而已。

2 年龄是?

犬:……这个也是礼貌性的?

兔:就……确认一下是不是本人。

杀:人类的年龄是19岁。

犬:喂,你这么认真答题真的好吗?!

杀(侧头看):……

犬(犹豫):16岁,人类的年龄。

兔:啊啊……果然还是欧尼酱比较管用。

犬(拔刀):……

兔(闭嘴举题板):……

3 性别是?

犬(盯着兔子):……

兔(移开视线):……

杀: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犬:总算有个正常的问题了。

兔:不好意思。

杀:……追求强大。

兔:还真是认真的人啊……

犬:切,他就是不想搭理我俩。

杀(敛眸):回答问题。

犬:……行吧,我的性格?戈薇说我做事不经大脑,任性之类,个人觉得比较……嗯……开朗?

兔:热血主角系嘛。

5 对方的性格?

犬:他啊……很明显吧,冷冰冰的。

兔:还可能有隐性傲娇。

杀(不爽):闭嘴。

兔:好的。

犬:我倒觉得她说的是实话呢。

杀(不理会):蠢,把时间浪费在与女人纠缠不清上。

犬(无fuck可说):……

兔:太狠了……老哥。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犬:小时候吧,记不太清年纪了(停顿)在我母亲的坟前。

杀(瞥了一眼犬):嗯。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犬:大概就是什么觉得他很好看、很眼熟、很厉害之类的感觉吧。

杀:好小,好脏,为什么头顶会有耳朵?

犬(意外):等……你的想法是不是跟你的举动差距有点大?!

兔:冒昧地问一下当时发生了啥?

犬(撇嘴):他用光鞭打了我一下。

杀:……

犬:很痛的啊……不过我那时候居然没哭,果然还是因为母亲去世而哭的次数太多了吧。

杀(摸了摸犬的头):……

犬:不用这样啦,反正是过去的事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犬:啊……不知道。

杀:……

兔:该不会你们都想不出来吧……想不出来也说一句喜欢全部客套一下嘛。

犬:那不是事实,撒谎没意义。

兔:好吧。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杀:好动。

犬:我没那么好动吧……

杀:蠢。

犬:你还是讨厌我好动吧。

兔(吃狗粮):……

犬:他的话,大概是话少。有时候明明可以解释清楚的误会,他不解释就会让我冤枉他。

杀:只是没有必要而已。

犬:可我会自责啊。

杀:我知道了。

兔(冷漠脸吃狗粮):……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犬:还行。

杀: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犬:杀生丸、喂、混蛋之类。

兔:没有哥哥这种之类的称呼吗?

犬:……不常叫,可以忽视。

杀:犬夜叉、半妖。

兔:会不会有点太诚实了。

犬:我无所谓的。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杀/犬:名字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杀:狗。

兔:……无法反驳。

犬:……虽然我知道你的意思,不过我居然没有办法反驳。

杀:你要知道犬妖与狗不是同一类。

犬:啊啊,我知道。你大概就是……鹿?

兔:很新奇诶,为什么?

犬:以前在森林里见过,我能在远处看它,却追不上。

杀:我不知道你对我的认知是这样的。

犬(摊手):毕竟是被称为最强妖怪的你啊。

兔:感觉今天意外的坦率啊,犬夜叉。

犬:切。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杀:食物?

犬:铁碎牙?

兔:等等……二位还没在一起吗还是怎样?!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犬:……食物?

杀:……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兔:上面答过了,跳。

tbc.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d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