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写的,可是有人夸我诶☺️

无题

“你想杀死我吗?”杀生丸垂下眸子冷静地看着被手下制服的警察先生,他很喜欢这张脸上的璀璨金眸,抬手拿起一根烟点上,他收回视线端详着燃烧的烟草。

被人卸下了胳膊,犬夜叉虽说痛得快要疯掉,但依旧保持着自己的倔强,他梗着脖子看着杀生丸,金色的眸子盯着他手中的香烟:“自然,不过我不记得你会吸烟。”

闻言,杀生丸停顿了一下,而后凑到犬夜叉面前将烟雾吐在了他的脸上,然后在他条件反射地闭上眼睛的时候吻上了他的唇,带着烟草味的吻。

犬夜叉没想到他会这么做,他讨厌烟草的味道,以前杀生丸从不会吸烟,现在他却被迫去接受另一个人身上陌生的味道,不可否认杀生丸总有办法让他无计可施,但他同样有许多方式拒绝他的请求。

用带着鲜血的舌尖舔舐着嘴唇,杀生丸向来偏白的嘴唇染上了一抹耀眼的红,一抹就像他眼前这个带着得意笑容的人的红。

“好了,我的警察先生。”撵灭了香烟,杀生丸拒绝了手下递过来的餐巾纸,他交叠着双腿看着犬夜叉的眼神彷如从未认识过他,“我也不知道你将会来杀死我。”

制服着他的人根据杀生丸的意思放开了他,犬夜叉抬手将自己脱臼的手臂接了回去,许久未感受到的剧烈痛楚让他倒吸了口凉气,他的余光注意到杀生丸的眼神有一丝动摇,这让他感觉不错。

“怎么,我的兄长大人不替我治疗一下吗?”犬夜叉笑着看向杀生丸,他在激怒他,或者说是想看见杀生丸对他的在乎。

毕竟在以前他的兄长绝不会允许任何一个人伤害到自己的恋人兼幼弟。

沉默着,杀生丸的手指在扶手上敲打了几下,最后还是示意手下放犬夜叉离开:“下次换掉那支事故率极高的手枪。”

“我觉得它很帅。”接过娑罗扔过来的沙漠之鹰,犬夜叉拿着他摆了个射击的动作,“还记得我们看过的那部电影吗?”

“我说,换掉。”没理会犬夜叉脱线的行为,杀生丸叹息着说。

“ok,ok,BOSS.”

评论
热度(79)

© Red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