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写的,可是有人夸我诶☺️

【杀犬】百合也很棒啊

ooc,全员性转。

01

犬夜叉常常在自己同桌的手机上看见自家老姐的照片,是直接开了一个文件夹来存的那种。

刚开始她会用特别嫌恶的语气说同桌是变态,不过后来当她看见作为自己数十年死党的戈薇的手机都有几张杀生丸的照片之后她就选择了沉默。

男人啊,果然是看脸的生物……还有胸。

提及此处,犬夜叉总是要低头看看自己一马平川的胸部,而后扼腕叹息,直呼平胸大法好。

杀生丸,西中绝对的女神级人物,不少男性生物的追求对象。虽然性格有些不近人情,对谁都是面无表情冷冰冰的样子,但是还是被整个西中宠上了天。

刚入学的时候被隔壁学校的男生勾搭以后,就引起了西中与隔壁学校长达四年的战争,全校性的那种。

而作为她妹妹的犬夜叉却是和她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人物,虽说长得也是不错,不过由于行为举止过于豪放常常让人忘记她的美貌,不过她本人却不是很在意。

“这条街,我承包了!”著名不良少女犬夜叉脚踩花坛,手持棒棒糖指着西中北门外的商业街十分霸气地宣称道。

02

犬夜叉常常打架,不过像今天这样输得这么惨的还是第一次。

她被人踢中了腹部,现在痛得只能趴跪在地上,天上还下着小雨,银白色的头发胡乱地糊在她的脸上,她却一点也不想求饶,哪怕对面的人数比他们多,并且几乎全是男生。

“怎么不继续了?我的小公主?”对方的老大在挑衅,左手把玩着从犬夜叉那儿抢来的蝴蝶刀,“怎么这时候知道装柔弱小女生了?打我人的时候可狂得不行呢!”

一旁被人制服的弥勒闻言翻了个白眼,侧过头大声对犬夜叉说道:“我们上次打的谁啊?”

“不记得了。”揉着自己的肚子,犬夜叉想着要如何掩饰自己肚子上的青紫,她有些后悔今天穿的是短款Tshirt了。

深知弥勒套路的七宝连忙回道:“是那个勾搭校医的小婊砸的哥哥吗?”

“就说这雨水怎么是绿色的呢,原来如此。”扶着墙站起了身,犬夜叉也懒得去管对方老大暗沉的脸,突然捡起一块砖头丢向压制着弥勒的那人,弥勒也懂她的意思,趁着那人闪躲的时候就脱了身,又迅速地帮七宝解了困。

“先跑再说。”低声对弥勒和七宝吩咐了一句,犬夜叉趁着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突刺扭住对方老大的手将自己的蝴蝶刀取了回来,接着在弥勒和七宝的配合下同她们两人跑了起来。

也是她们点背,还没跑出巷子就又被对方找来的外援逼回了原地,并且雨还越下越大了。

“我就说他们怎么不追呢,就知道没这么好的事。”掏出橡皮筋将头发束了起来,犬夜叉看着向她们逼来的打手有些认命地准备再来一次搏斗。

而弥勒就有些无奈了,刚买的外套被弄脏也就算了,脸上的妆花了这就有点不能忍了:“哎,好歹不能打脸吧。”

“别扯头发。”体格最小的七宝捂着头有些委屈。

她们还没能站够一分钟,就又一次被人按在了地上,对方老大似乎也有些烦了,不再多说什么正准备吩咐手下直接进入最后的拍照阶段,充斥着大雨滂沱声响的巷子里突然多出了一阵高跟鞋的声音。

犬夜叉听见这声音就有种不祥的预感,一抬头就看见自家不食人间烟火一心只读圣贤书的老姐踩着白色的高跟鞋目不斜视地朝他们走来。

“喂!你最好别动她!”回头瞅见对方老大突然亮起的双眼,犬夜叉只想让杀生丸立马回头绕路走,然而她的反抗被镇压了下来,警告也没能引起对方的注意。

杀生丸越走越近了,她撑着把透明的雨伞,身上白色的高定连衣裙在这灰暗的巷子里十分显眼,别说她手里还拿着几本书籍,似乎是刚从图书馆出来。

对方老大已经准备好了搭讪的话语,杀生丸却在离他们三米的地方停了下来,她看着努力抬头用眼神示意她离开这里的犬夜叉,眉毛一挑,语气有些刻薄:“父亲让我来接你,不过我看你似乎很忙。”

犬夜叉张嘴正准备说点什么,巷子里就突然响起一阵急促的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响,接着她就看见自己一向十分文静优雅的姐姐扔掉雨伞和书籍以一个漂亮侧踢解决掉了制服着自己的男生,随即银色的长发一甩,一个肘击解决了前来阻止她行动的打手。

犬夜叉有点呆,弥勒和七宝更是张大了嘴一脸震惊地看着杀生丸踩着八厘米的细高跟鞋在一分钟之内放到了包括对方老大在类的八个男生,然后脸不红气不喘地抱起坐在地上一脸懵逼的犬夜叉离开了。

被公主抱的犬夜叉下意识地环住了自家老姐的腰,脸不可避免地贴上了杀生丸的胸,她有些尴尬:“我能走路。”

“生理期到了就别乱约架。”沉着脸,杀生丸低声道。

end.

评论(9)
热度(3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d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