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写的,可是有人夸我诶☺️

【家教】同居三十题1-15(里骸)

✔OOC,只是我以为的两位大佬的性格

✔两位都为成年体

01、相拥入眠

“你压到我头发了。”原本已经闭上眼睛的六道骸突然出声。

根据六道骸的要求将对方拥入怀中的reborn闻言收回了被六道骸枕在脑后的手:“所以为什么还要要求我这样做?”

“因为恋爱守则上是这样说的。”带着笑,六道骸伸手捉住了reborn的手臂,又一次将它放在自己的脑后,这次他将自己的头发理到了一侧,“其实也不是很痛。”

“看起来不是很容易避免。”盯着六道骸散开的头发看了一阵,reborn不太想保持这个姿势,“而且,你真的能在这种姿势下入睡?”

“试试。”六道骸眯起眼睛,笑得毫不在意。

第二天一早,reborn看着把自己裹在被子里拒绝出任务的六道骸有些无奈:“这可是你制订的方案”

“不去了。”第无数次试图睁开眼睛失败的六道骸彻底地放弃了挣扎“回去先把跳马打一顿。”

02、一同外出购物

在reborn去拿包烟的时间里,原本空无一物的购物车就被各类巧克力制品填满了。

“够得着的话,帮我拿一下那个巧克力味的饼干。”

侧头看了一眼头顶处的商品,reborn选择无视六道骸的要求:“够了,我们只待三天。”

“这只是一个下午的量。”六道骸理直气壮。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你的品味这么差的吗?”看着血肉横飞的屏幕,六道骸撑着头感觉有些无聊。

“啊……”似乎是没怎么听六道骸的发言,reborn反应了一下才回道,“女主角很不错。”

闻言,六道骸抬起眼皮看了一眼那个被吓得拿不稳配枪的性感女警察:“因为胸还是脸?”

“因为她的配枪。”

04、一方的起床气

平静的夜色里似乎多了些东西,六道骸警惕地睁开了眼,他还没来得及进入战斗状态,睡在旁边的杀手大人就情绪不佳地抓起手枪瞬间结束了战斗。

“kufufufufu~起床气真大。”

05、做饭

“接下来该怎么做?”盯着直冒黑烟的平底锅,六道骸举着铲子真诚地询问因为担心而过来看看的reborn。

“关火。”

难得听话地伸手关掉了燃气。

“拿手机订个外卖。”同样十分真诚的建议。

06、大扫除

公园的椅子上坐着两个人。

“保洁公司应该能在半个小时内结束工作吧。”

07、浏览过去的相片

“reborn你不要把我的黑历史给骸君看啊!!”偶然路过的彭格列崩溃地大喊。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的血液也是咖啡吧。”

“接吻的时候嘴里都是巧克力味。”

“不是很有恋爱的味道吗?”

“太甜了。”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电话费不要钱吗?”做任务途中接到骚扰电话的六道骸情绪不佳。

“我挺有钱的。”

“那就坐飞机过来当面说。”

“我正和你的目标谈笑风生。”

“……”

10、早安吻

“这有什么意义?”皱着眉,reborn看着执意要求早安吻的六道骸,觉得有些麻烦。

“跳马给的恋爱守则上说这样可以让爱情有仪式感。”

妥协地叹了口气,reborn俯下身亲吻了六道骸的额头:“早安。”

11、替对方挑衣服

“既然你连腿毛都刮了,不如试试短裙?”举着手里的黑色及膝礼服裙,六道骸笑容十分可亲。

“可以。”接过了那条礼服裙,reborn抬手看了一眼时间,“到取你的礼服的时间了。”

“领带呢?”

“车上。”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列恩呢?”拿着一把巧克力豆,六道骸想要试试投喂宠物的感觉。

“……它真的不能吃巧克力,骸。”

盯着reborn看了一阵,六道骸妥协了:“那你坐下。”

挑了挑眉,reborn坐在了沙发上。

“张嘴。”拿起一颗巧克力豆,六道骸笑着看着有些意外的reborn,“反正都一样。”

13、一方卧病在床

“你不会死吧。”六道骸站在床侧看着因为未知原因而虚弱得无法动弹的reborn,异色的双眸却没有半点关心。

“也许会也说不定。”婴儿大小的reborn同样用着毫不在意的语气。

“彭格列……”沉默了一阵,六道骸最终还是转移了话题。

“一切都会继续的。”

14、午睡

“时间太宝贵了,午睡有些浪费时间。”不愿透露姓名的两位男士接受采访时强调。

15、帮对方吹头发

六道骸经过的时候有水溅在了reborn的手上,reborn挑了挑眉,拉住了他的手:“吹干再出去吧。”

已经准备自然干的六道骸对reborn的提议有些异议,但也懒得提出,坐在沙发上等reborn拿吹风的时间里,他有了个其他的想法:“你帮我吹吧。”

“行啊。”插好了吹风,reborn叼着香烟打开了吹风,手法居然还挺娴熟。

“你替别人吹过头发?”

“嗯。”察觉到了六道骸语气中的疑问,reborn将香烟撵灭,认真答道,“这也算是调情的一个手段。”

“kufufufufu~去死吧。”

tbc.

评论(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d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