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写的,可是有人夸我诶☺️

无聊的一百问2

17.你的毛病是?

犬:没毛病。

兔:真的?

犬(抱胸):饿得太快?吃太多?

兔:……算了。

杀:不知道。

18 对方的毛病是?

犬:前面说了的吧……就是性格啊性格,也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养成这种性格的。

杀:哪种?

犬:你看,老爹很开朗吧?凌月阿姨也很……嗯,风趣?而你却是冷冰冰的。

杀(疑惑):对于不重要的事,为什么要理会?

犬:那对于你来说不重要的事有些多。

兔(打圆场):杀生丸只是更加注意自己重视的东西而已,再说他很会看气氛的。

犬(抱胸):啧。

杀: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生气。

犬:我没生气,我只是对你的性格不太认同。该你了。

杀(看了看):你对于我来说,是重要的。

犬(突然脸红):叫你回答问题啊!

杀:大概是多管闲事。

犬:……我就知道。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犬:这跟前面的那几个问题有什么区别?

兔:嗯……下一题。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犬:多管闲事、乱吃东西、通宵、赢不了对于他来说十分弱小的敌人等等等。

杀:因为那些事而责备他。

兔:……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杀:伴侣。

犬:就是什么都做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犬:约会?那种东西也太无聊了吧。

兔:如果是第一次被对方约出去的地点呢?

犬(沉思):嗯……

杀:巫女村子外的森林。

犬:那也算?我只是告诉你关于玲的事而已。

杀:那确实是你第一次提出要单独与我见面。

犬:行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犬(撇嘴):有些凝重。

兔:为什么?

犬(叹气):玲要成亲。

兔:懂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犬:正常的不和的兄弟关系。

杀:是。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犬(放空):家……

杀:我太忙,他不喜欢外出。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daki | Powered by LOFTER